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今天的杰西卡大大也觉得压力很大

#喻黄#今天的杰西卡大大也觉得压力很大。

世界联赛同房的喻文州×黄少天。

杰西卡大大夜晚查房设定!虽然是杰西卡大大的视角但是我特别不好意思打他的tag(’;°;ё;°;)

有电脑用了我稍微改一下排版ry再加上几句话……

*短打,OOC预警!阅读请小心!


   王杰希的手举起来贴近了木制的房门,他犹豫了一分钟然后感受到自己的眼皮突然跳了跳,又想了想自己肩负的沉重使命之后王杰希敲了两下房门,还没等里面的人回答他就压下门把推门而入。

   一片黑暗,争先恐后涌入的灯光照亮了门口的一片弧形小角落,王杰希视线所到之处尽是凌乱叠起的外套与牛仔裤。

   床上的喻文州正背对着他,白色的被子将床上人的重要部位都覆盖了去,王杰希看见他裸露的后背上还有点点红痕,像是一只护食的猫儿,喻文州尤其将怀里的人遮的密不透风,王杰希只能看到趴在喻文州肩窝处软糯的发丝。

   屋子里满是情欲的味道。

   原来是骑乘式!王杰希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不对!他反应过来有点后悔打开门了,他还没出声,觉察到有冷风吹进来的喻文州偏过头就看到了门口的人,他笑着开口:“王队来查房吗?虽然不是魔术师,但是我在给少天施展明天比赛不会紧张的魔法呢,我们马上就睡了,王队也快点休息吧。”

   “嗯好。”得到了喻文州许诺的王杰希拉着把手毫不犹豫就扣上了门。

   深夜瞪着一大一小眼睛的王杰希还未入睡,罪魁祸首是时不时传来奇怪声音的隔壁房间——

   比如说,这样的声音:“哈……队……队长……呜……”

   还有这样的:“队长……太深了……呜啊……”

   我怎么忘了他们俩就住我旁边呢真的以为你们一发就能结束的我真是信了你们的邪!!!!王杰希愤愤的想着,认命似的用被子裹住了自己的脑袋试图隔绝似汹涌江水源源不断而来的噪音。

   第二天起床洗漱的王杰希喜大普奔的挂上了两个大大的黑眼圈,给本来就一大一小的眼睛增添了更加诡异的气息。

   出门之前魔术师杰西卡大大叹了口气从兜里摸出了一双墨镜将它戴在了鼻梁上。

   一出门就看见顶着一张嘲讽脸的叶修朝自己走来,身后还跟着大部队,王杰希暗叫一声不好!幸运值真是被张佳乐传染了!!可是我昨天明明没有查他的房!!

   “哟大眼,今天起来的也太晚了吧。”呛鼻的烟草味随之而来。

   王杰希点了点头没说话。

   叶修咦了一声,“大眼你怎么带上墨镜了?”

   “我的眼睛昨晚被诅咒了,”王杰希隔着有色的镜片看着叶修背后笑得一副事不关己模样的喻文州和满脸通红的黄少天继续说,“我的眼神到谁的身上谁就立马变基佬。怕了吗?怕了就别问了快点去吃早饭。”

   今天的杰西卡大大觉得他的压力很大,他决定和张新杰谈一谈以后再也不要去查喻黄的房间了。

END

小小的欺负了一把杰西卡大大( *´艸`)

评论 ( 7 )
热度 ( 89 )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