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被蚊子咬了怎么办

#喻黄#被蚊子咬了怎么办。

OOC,傻白甜,短打。

我就只是想苏一苏喻队!

lofter的手机排版怎么那么闹心啊……强迫症简直活不了(。


   夜。

   喻文州早早的睡去了,黄少天却还没有睡着,夏天的燥热混着喻文州特有的气息蛰伏在黄少天的周围,一整天高强度的训练已经让黄少天叫苦不迭了,现在的他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好好睡上一觉——特别是现在身边还睡着喻文州。

   如果不是这几只该死的蚊子的话!黄少天咬牙切齿的想起之前自己都看到周公摆出棋盘邀他下棋了却被耳旁嗡嗡作响的蚊子硬生生拉回了现实世界,而且这么吵队长他怎么能睡得这么安稳!

   ——既然喻队能抵挡住你的声音攻击,几只蚊子肯定不在话下啊。

   黄少天将赤裸的胳膊从薄被里伸出来,在空气中摆动了几下,试图驱赶愈演愈烈的声音,然后才将自己的身体藏在被子下免遭蚊子的摧残。

   实在是太疲惫了,黄少天的眼皮像被胶着住了一般缓缓盖上了,思绪越飞越远,耳边的蚊鸣声似乎也不复存在了,只留下鼻中萦绕着的喻文州衣服上的皂角味。

   ——然后黄少天,第二次,被蚊子弄醒了。

   这次是没有被被盖保护的脸部遭受了攻击,蚊子在黄少天的眼皮上狠狠地咬了一口,刺痛感马上让黄少天反射地睁开了眼睛。

   我靠要不要这样啊!!!!!!!!睡意转瞬即逝,黄少天在心里狠骂一句,认命的抓了抓眼皮上已经些微肿起来的包,越抓越痒,周围也没有花露水之类的东西,想想他一个打游戏的皮糙肉厚的汉子居然被蚊子叮的睡不着觉!还能好好玩耍吗明天还能好好训练吗!!!!!黄少天在心里咆哮着,啊啊啊真是痒死了痒死了!他自暴自弃的一拳砸在了床板上,砸了之后他面色凝重的转过去看向身边的人,内心开始无限滚动的刷着屏:完了完了居然把队长吵醒了完了完了队长啊啊啊我不是故意的啊啊啊队长——!

   喻文州意料之中的被吵醒了,他迷糊的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缓慢的对上焦之后才开口:“少天,怎么了?”

   “队长——”黄少天哭丧着脸,“我不是故意吵醒你的啊队长!我的双手一定是被谁控制了!队长你相信我啊队长!”

   “嗯,所以说,怎么了?”

   “被蚊子咬了……痒的睡不着了……”黄少天羞愤欲死。

   “哪里被咬了?”喻文州掀开被子下床,在黑暗中窸窸窣窣的摸索到门边。

   “眼皮……”

   噔一声,喻文州打开了灯,突如其来的强烈亮度让两个人都不自觉的眯起了眼睛,等适应了光亮之后喻文州才睁开眼睛,朝床上看去,被蚊子叮咬过的那只眼睛因为黄少天双手的蹂躏变得有些红肿,眼球被挤压着,和完好无损的另一只眼睛一对比就变成了一大一小的奇观,喻文州不受控制的笑了出声。

   “噗,少天变成大小眼了。”

   “什么?!!”黄少天大惊失色,连滚带爬的冲进浴室的镜子前摆弄了一阵然后抓住喻文州的手臂,样子真是凄凄惨惨戚戚,“我靠啊!不带这样的啊我不要变成第二个王大眼啊!我这么英俊的脸啊啊啊队长救命啊队长——!!”

   “这个应该过一阵子就会消下去的吧。”喻文州拿手指抚了抚黄少天眼皮上的那个包。

   “过几天才会消啊队长?要是小卢他们看到了我堂堂剑圣还怎么能震慑他们啊!一定会被嘲笑致死的!我现在已经能想象郑轩一脸憋笑还在说压力山大的样子了啊队长!”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坐到了床边,黄少天也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到了床边等他的下一步计划。

   “少天先把眼睛闭起来吧。”

   队长的命令总是没错的!黄少天不假思索的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低头,舌苔带着微凉的气息反复舔舐着黄少天的眼皮,被抓的发热的包像是被注入了一剂镇定剂,内心的燥热与止不住的痒意缓缓的沉入了波澜不惊的湖中。

   “好了。”喻文州的声音近在咫尺。

   黄少天睁开眼睛的时候触感还停留在眼皮上,一对上一脸笑意的喻文州,脸皮就开始发热。

   “他们说这样能够止痒呢。好了,睡觉吧。”喻文州关掉灯,将一脸呆愣的黄少天塞进了自己的怀抱中,“晚安少天。”

   “队长晚安……”

   至于这个舔一舔的方式到底有没有止痒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END

昨晚被蚊子折磨了一晚……(哭晕)

评论 ( 4 )
热度 ( 25 )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