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1)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

原作设定的喻文州×黄少天。

论坛体。设定上是喻总随便找了与荣耀无关的论坛发的帖子。

时间线使用了lof:风止浪无平如镜太太的整理。

有喻总会画画的梗。

有OOC!

 

   当前页面:八一八>情感论坛区>帖子正文

   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

 

0: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如题。

该怎么说呢,其实楼主是前几天才发现自己的感情的,对方还是一个看起来非常讨厌楼主的人,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1:沙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先抢沙发!

 

2:板凳——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楼上手速so快!回复发现只有板凳坐了!

 

3:地板——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楼上和楼上上不要光顾着抢沙发和板凳啊!快解决一下楼主的烦恼!

 

4:hi大家好我是抢到沙发的那个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咳,抢到沙发太激动了,楼主来稍微说一下你和你喜欢的人自身的情况吧,然后他到底是为啥讨厌你啊?你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了吗?比如说酱酱酿酿上下其手什么的(邪笑

 

5: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喂楼上收收你猥琐的笑容!我看见你口水都滴下来了!不过我也蛮好奇楼主对自己喜欢的人做了啥……

 

5: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楼主是从事游戏方面的工作的,虽然现在还没有拿到正式入职的通知,不过楼主正在朝这个方向努力。

楼主和喜欢的人,姑且先将他称作H吧,我和H是同一个训练班的,H成绩非常好,每次考试之后都是稳居榜首,训练班的老师也早已决定将他重点培养,楼主嘛因为手速和其他同学比起来比较慢,就更不如H了,所以每次考试之前做足了准备都是堪堪过的。

之前倒是与H都没什么接触,只是知道训练班上有这么一个大名鼎鼎的人,不过第一次打照面是H到训练班之后拉着所有的人来了一场PK,当然也和我PK了,那次真是记忆犹新,楼主手速太慢抵挡不住H的进攻被虐的简直找不到北了。然后H什么话都没说光哼了一声就走了。

 

6: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心疼!被自己喜欢的人如此高冷的对待一定很伤心吧!不过楼主别灰心!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加油把手速提起来嘲讽H!

 

7:摸摸可怜的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我也心疼一下楼主!不过感觉H这小姑娘性格真是傲娇傲娇的,是我的错觉吗……

 

8: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不过H应该不是因为这件事讨厌楼主吧?因为楼主说了H成绩很好碾压所有人,应该不会单单对楼主如此讨厌?

 

9: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7:H不是小姑娘。

回复8:是的,第一次的PK应该没有给H留下任何印象的,毕竟他虐过的人都不计其数了。

第二次的时候是老师将我们分了组相互对抗打团队赛,虽然觉得大家没太接触过,不过姑且也了解一点吧?

 

10:摸摸可怜的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9:原来卤煮才是可爱的女孩子啊~

明明可爱的女孩子就要捧在手心好好呵护啊!啊至今还是单身狗的我什么时候才能有一个软软的妹子来呵护!

 

11: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团队赛嘛!我懂得!当年我玩网游的时候玩的奶,结果打野外团战的时候被放!生!了!!我队友都丧心病狂了!竟然放生一个像我一样娇弱的奶!!

回复10:10楼哥你看我软不软?要不要来勾搭勾搭(抛媚眼

 

12:看了看楼上的ID——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11:胖次哥,你的ID看不出来你有多娇弱啊,居然头顶着胖次跑,那你下面是不是挂着空档果奔着的啊?丧心病狂的是你吧(摇头

 

13:下面挂空档一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下面挂空档二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摸摸可怜的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11:滚!胖次哥你好好和你的胖次为生吧!

 

16: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15:你伤害了我~却一笑而过~

还有楼上的再哈哈哈哈就要歪楼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好吗!!楼主快出来接着说啊!团队赛发生啥了?

 

17: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团队赛的时候H他那一组上场的时候大家都在一边观摩,毕竟大家都想看一下H完爆对方,结果H爆冷第一个就被打下场了,打完之后楼主就在旁边小声说了一句:H不应该暴露自己还走那么前的,对手都知道H是个棘手的对象,当然是要主攻他了。可能是当时太安静,楼主自己嘟囔的时候就被H听见了,H特别不高兴地走到楼主面前瞪了楼主一眼,使劲哼了一声就关门走了。

这次哼的声音比第一次还大。楼主觉得就是这次给H留下不好的印象了吧。

回复16:不过楼主也觉得能将胖次顶在头上跑的……应该不会是娇弱的人吧。

 

18: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看来卤煮这是说了H的坏话然后被他听见了(×

 

19: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1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也吐槽胖次哥了!!!GJ!

 

20: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然后就是昨天发生的事了,H有个师父,虽然H每天都没大没小的和他师父打闹但是他对这位师父还是非常尊敬的,H的师父是队长,然后带队去外地打比赛,昨天我们就在训练营里看转播,大家应该都见过吧?就是那种打游戏时的实况转播。

 

21: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看过看过!我们楼下那家网吧经常转播游戏!最近不是有个叫做荣耀的游戏吗,楼下网吧店主是荣耀的死忠粉,我有时候去网吧里打发时间的时候都看见网吧大屏幕上放着荣耀的游戏界面!

回复17:萌萌哒的楼主妹子不要吐槽我!!

 

22: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虽然不太明白但是感觉很厉害的样子,应该就是那种像足球一样的现场直播吧?

 

23: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21、22:对,就是那样的。

昨天在看转播的时候H的师父被对手打败了,H非常不开心,冲到前面把电视机关了,还说了一句:没用的老鬼!楼主听到之后立马对着H反驳了一句:这本来就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事。H挑了挑眉斜视着楼主说:吊车尾的有什么高见啊?

吊车尾……楼主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还蛮伤人的,不过没办法,吊车尾这就是楼主的现状,手速才刚刚过线的楼主本来就比不上H。

 

24: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唉H这说的确实有点太直接了啊……楼主不要伤心!

 

25:摸摸可怜的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这么软萌的楼主怎么喜欢上了H!楼主快来我怀里!姐姐给你温暖的怀抱!

 

26: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不过其实H放嘲讽之前毕竟是楼主你先去顶撞他的吧?你俩其实挺针锋相对的啊!

 

27: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其实楼主一开始说那句话的时候并不是想要惹怒H,楼主只是想说明实际情况,当时H的师父对上的对手是两个人,是一对组合,H的师父对上两个人当然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啊然后这之后楼主就被H彻底讨厌了,有时候迎面撞上他总是会双手怀抱着使劲瞪着楼主,还会从鼻子里哼哼两声就别着头直接走开。

 

28: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看来H还是个暴躁的年轻少年啊!

 

29:下面挂空档一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心疼楼主!不过H对楼主从头到尾都如此冷淡,到底是如何喜欢上H他的?难道说楼主你是抖M吗!?

 

30:下面挂空档二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心疼楼主+2!对啊楼主!现在就不如来说说楼主你到底是如何喜欢上的?

 

31: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心疼楼主+3!话说楼上两位总是一起出现呢……

 

32: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是啊,一号机和二号机都是一起出现,然后每次他俩一出现我就意识到,啊……我下面还挂着空档呢……

 

33: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胖次哥!

 

34: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对楼主来说,应该是因为打游戏的H非常帅气吧,而且楼主觉得正在打游戏的H天生就有一种将别人的目光吸引住的能力,不光是他游戏内的人物和打法,更是他在游戏外专注的神情,而且H赢了之后还会憋不住笑意扬嘴角。

回过神来就被迷住了。

 

35: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恋爱真好真甜啊!!!连对方的一举一动都注意在眼里!

 

36: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被楼主喜欢上的H真幸福啊,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就有楼主一直在关注着他!

 

37: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我也想要被软萌的妹子们盯一盯啊!(咬手帕

 

38: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37:难道是要让妹子们盯着你果奔的身姿吗?

啊忘了说,H其实是个话非常多的人……多到可以拉着一个人说上几分钟,当然这种情况仅限他心情好的时候。而且每次打游戏的时候他都会开语音去骚扰对手,要是别人不理他,他就会大段大段的在别人的面前刷文字,每个和他对打过的人都被他的文字泡攻击得生不如死。

 

39:挂空挡一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3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呀!!楼主吐槽的好哈哈哈哈哈哈哈!!

 

40:挂空挡二号机——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38: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样的!让妹子们都逃离胖次哥的魔爪!

 

41: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H原来还有这么一个癖好!吓cry我了!可是意外地很萌是怎么回事……

 

42: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38:拉黑楼主!我要拉黑楼主!怎么能如此心脏无下限伤害我幼小的心灵呢?!

 

43: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H经常和他师父在游戏里打野外的BOSS,因为野外BOSS不像一般的BOSS,是需要去和别人抢的,所以有时候楼主开着小号去围观的时候就能看见H蹦蹦跳跳的在离BOSS很近的地方边打怪边刷着文字泡。看着一直连续不断冒出的文字泡楼主就很想站在H旁边和他领略一样的风景。

回复41:这习惯是挺萌的,当然对于对手来说一点都不萌,H的文字泡攻击不仅挡视线还会让人分心。

 

44:匿名——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呜呜呜呜与你并肩作战的感觉吗!好甜啊楼主!希望你早点拿下H!(擦泪

 

45: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楼主加油!我相信H只是口嫌体正直!你这么心脏一定可以追到H的!←怎么感觉并不是在表扬楼主呢……

 

46: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不过我觉得楼主还是要去H面前刷刷好感度吧,去嘘寒问暖一下如何?毕竟他讨厌你的程度还是不低的

 

47:楼主——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回复46:谢谢建议,楼主会试着和H缓和一下关系的。

还有谢谢大家的鼓励,虽然现在楼主还不能企及H所在的高度,不过楼主会加油的,虽然手速是硬伤,不过还可以在别的方面提起来的对吧。

现在已经比较晚了,明天楼主还要训练,大家晚安。

 

48:烧蘑菇——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楼主晚安!

 

49: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17年X月X日发布

晚安!

 

………………………………

 

TBC


所有的ID都是我胡扯的!取名废亚历山大啊……


算是给阿黄的生贺吧XD怎么打tag比较好呢(。

其实还挺短的,应该能在10号之前完结,总之每日一更XD

评论 ( 9 )
热度 ( 1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