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准备写的一个梗(*/∇\*)

喻文州黄少天住在一条街的两个小区里,不过彼此都不知道,然后有一天黄少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就发现喻文州怎么一直在他前面,连他过十字路口的时候也是和喻文州拐一样的弯,结果在离家最近的那个岔路口,喻文州突然转过头来对他说:“我接下来要拐弯了。”黄少天:“???”喻文州:“我看你一直和我走同样的路,不过我接下来要拐弯了,如果你也要拐右边的话,我们就一起走吧。”

然后他们愉快的交换了手机号码(划掉)


这个其实是我老师遇到过的真实事情

不过当时那个男的的原话是:姑娘,我要拐弯了,你要一起吗?


套一下喻总我觉得真是苏哭我了……………………


评论
热度 ( 11 )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