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4)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4)


420:史前巨坑——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楼主说好的半年或者一年呢?这特么都到了2020年了!我想大家还是收拾收拾该散就散了吧,这没准是编出来的唬你们的呢……我觉得我已经看不见扑朔迷离的结局了……

 

421:楼主——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吗?抱歉让你们久等了,不过今天楼主心情不太好所以可能更不了几句话就下了。

 

422:我要晕倒了——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楼主……楼主竟然出现了…………楼主你是不是真的忘了这个坑了……楼主你说话……你说话……(痛哭

 

423:感激涕零——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感谢上天让楼主出现了……楼主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424:you are my super star——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楼主酷爱更新吧……我已经承受不住了……

 

425:楼主——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回复420:并不是编的,如果觉得楼主是编的引起看官们的不适了请直接出贴吧。

今年的冠军也是别家的,之前与H约定好的冠军,已经到了2020年也没有些眉目。不过队里新来了一位队员,迅速跟上了大家的进度,楼主对现在的队伍挺抱有信心的,希望不过多久就能卫冕,和H、和队里的大家一起捧起奖杯了。

明后天应该会给大家一些长时间等待的补偿吧,那么过几天见,晚安。

 

426:楼主又走了——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你们说,楼主像不像风一般的男子……甩几句话又走了……为自己感到心酸……

 

427:补偿?!——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大家看到楼主最后说的补偿没!有补偿啊?好在意是什么补偿啊!要爆照吗楼主!求爆照啊!

 

428:匿名——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应该不会爆照的吧,一爆照就有马甲掉落的危险啊,不过还是期待一下过几天楼主的补偿!

 

………………………………

 

440:楼主——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大家好,这次没有久等吧?楼主上次说的补偿是一幅楼主自己的画,是楼主还在训练班的时候偷偷画的H,不过不是H的正颜,是H所使用的角色。

[正在按动键盘的黄少天(只有一个后脑勺)和电脑屏幕上飞奔着砍怪的夜雨声烦.jpg]

 

441:点亮了新技能——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楼主竟然还有画画这个技能?还画的这么好看……

 

442:文字泡地狱——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这个剑客头顶着的文字泡都要穿透屏幕飞过来了啊hhhhhhhhh想象了一下被这样的文字泡攻击的对手怎能用一个惨字形容hhhhhhhhhh

 

443:楼主——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回复442:文字泡也算是H的一大特点吧,所以索性最后还是添上了。

 

444:匿名——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被楼主娴熟的画工惊呆,楼主你不会是哪个画手圈的大大吧(惊恐

 

445:楼主——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回复444:并不是^ ^楼主也只是得空画画他而已。

其实现在看这幅画还有些感慨,以前的楼主就是这样在背后注视着H的后脑勺和他英姿飒爽的剑客,不过现在已经可以凝视着H的侧脸并且和剑客比肩了。

虽然这个赛季没取得好成绩,不过队伍里的大家都在努力,楼主也会加油的。

 

446:匿名——于2020年X月X日发布

楼主事业和攻略H都加油!希望这个坑有生之年能填上啊TAT

 

………………………………


TBC

像不像我们每次催文的时候

要是明天打舰没有打疯魔的话应该就会完结啦!XD

时间线稍微拉得有些快,不知道姑娘们看的时候有没有觉得很难受,要是有的话请一定跟我说QAQ

评论
热度 ( 54 )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