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纹在胸口的蔷薇

#喻黄#纹在胸口的蔷薇。

Just练习……

微博上的花相关30题开的脑洞w原PO主是@苏纪尘,具体时期我也不太清楚大概是中世纪然后BUG一堆请不要在意,欢迎捉虫!QAQ(。

OOC,OOC,OOC。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PД`q。)·。'゜ 

 

   喻文州听见身后有脚步声时他没有回头,左手扶着书脊右手手指捻着书页翻了过去,来人的马丁靴踩在地板上有节奏的噔噔噔响个不停,他正向他跑来,伸直手就扑了过去将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喻文州的身上,耳边立即就传来了声音:“文州!我说文州啊你别看书了我们来切磋切磋吧看书多无聊啊我给你说啊魏老大新教了我几个招式我来教你呀!”

   “少天,别闹,我还有几页就看完了。”喻文州不慌不忙继续翻动着书页。

   黄少天急了,伸到喻文州面前的双手抢过他正在读的书,高举过头顶,直直的往后退了几步。

   喻文州叹了口气,转过身直视着他。

   黄少天穿着纯白色的上衣,长出来的衣角塞进了棕黄色的宽松高腰裤里,领口还系着蝴蝶结领带,上衣外面套着贴身的黑色小马甲,将少年刚刚发育的姣好身形都显露了出来,还泛着光的纽扣像是明亮的星点缀在漆黑的夜幕中一般镶在衣边。

   “举起剑我们还是好朋友!”黄少天不依不饶,指了指旁边竖着靠在墙边的剑,还威胁似的摇了摇手中作为人质的书。

   喻文州走近一步:“我知道了知道了,那你先把书放下。”说着就去拿剑。

   黄少天一看喻文州拿起剑了他也就将书放到了一边,屁颠屁颠的跑过去拿了一把相同的剑。

   喻文州和黄少天经常这样相互切磋着自己的剑术,虽然只是黄少天单方面缠着喻文州陪自己练习还说着要帮喻文州提高手速,喻文州也知道这一点所以也就随着他去,结束之后就会被黄少天拉着去大吃一顿,虽然都是喻文州掏着腰包,他却乐此不疲。

   剑尖相对。

   上前一步。

   剑与剑相撞的声音萦绕在空荡的房间唱响了特殊的歌谣。

   厚重的马丁靴后跟配合着旋律踩在地板上发出声响。

   剑反光的剑面上映出黄少天志在必得的脸,他现在的节奏是完全压制住了喻文州,喻文州勉强挡住他的攻击,一直不停的后退着。

   背后是坚硬的墙壁,没有任何退路了,喻文州的眼底越来越深邃,一瞬间看见意料中黄少天有些小慌忙想要弥补的差池时他毫不客气的喧宾夺主,喻文州拿在手中的利剑轻易绕过了黄少天的攻击直直的抵上了他,黄少天脱手的剑落在他的脚边发出一声清脆的巨响。

   对面的黄少天一脸震惊,活脱脱像只被抢了食物的小松鼠,眼睛瞪得圆圆的,随即他笑嘻嘻的开口了,如沐春风:“文州好厉害好厉害不愧是文州啊!快告诉我刚刚是怎么做到的我也要学我也要学!文州不会那么小气不教我吧!”

   “少天太心急了。”喻文州也对着他浅浅的笑,然后他好像是想起了什么,“哦对了。”

   对面的黄少天歪着头等待他接下来的话。

   喻文州眼底狡黠的光一闪而过,“我好不容易赢了少天一次,你也要给我一点奖励吧?”

   “没问题没问题呀你要吃什么我们现在马上就去吃呀街对面的那家好不好好不好你之前不是说挺好吃的吗我给钱我给钱这次肯定我给钱!”黄少天好像是想起了之前所吃的大餐都是喻文州给的钱有些不好意思的用手挠了挠头。

   喻文州摇了摇头,用剑尖隔着一朵纹在马甲上绽放着的蔷薇敲了敲他的左胸口,嘴边含着笑意:“少天就把这里面的东西给我吧。”

   黄少天噌的红了脸。

   蔷薇带着爱意沿途塞满了两个人的细胞。


END
评论
热度 ( 6 )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