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END)

#喻黄#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END)


    昨晚初尝夺冠喜悦的青年们先去风风火火吃了个饭,听到经理说放他们几天假便更加肆无忌惮地跑去KTV闹了个不醉不休,喻文州辗转醒来时已经是下午,他转头看着正缩在被窝里只露出卷翘头发的黄少天,想到他昨晚面色涨红吞吞吐吐的模样,喻文州凑过去亲吻了一下他的发顶。

   之后喻文州撑起躺到床头,用ipad刷起了带有喻黄tag的微博,查找出来的结果清一色的都是昨天夺冠时黄少天紧紧抱住自己的照片,喻文州笑着往下滑在热门微博处发现了有些眼熟的东西:

   @喻黄怎么还不结婚:我好像喜欢了一个特别讨厌我的人,怎么办,在线等。【网页链接】闲下来逛了一下情感论坛,结果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你们快点进去看这个贴子啊!满满都是喻黄的即视感啊!这个楼主不会是喻队本尊吧?!楼主是个打游戏的,暗恋的人也是H开头的!

   喻文州眼皮一跳,点开了评论:

   @喻黄生一堆:点进去看被吓哭了……太喻黄了……这个帖子从2017年就开始更新了,虽然到现在也没个结果,但是2018年的时候楼主发帖说要跟H和Z一起出道……那个时候也是喻队、黄少和郑轩大大出道的时候啊!

   @喻队特能苏:楼主说H是个话唠……话唠……话唠……而且还是用文字泡刷屏那种……我、我……这不是黄少这还是谁啊!(大哭

   @喻黄快结婚吧五块钱我出了: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要说这是湖绿编的的话谁会2017年的时候就开贴子啊?!那个时候黄少和喻队都还没现在那么出名谁会去扒他们啊?!

   @蓝雨势必再夺一冠:我天!我天!你们快看楼主最后更新的那张!他自己画的图!!顶着那么一大堆的文字泡的剑客!用脚趾头想都知道是夜雨声烦啊!

   @我喻黄头顶青天:不行!我要守着这个贴子!我要天天刷新!你们憋说话!憋劝我!我觉得楼主一定是喻队!我喻黄一定在一起了!(升天

   ………………………………

   喻文州没想到自己真的会被扒了马甲,他深深叹了口气,将黄少天搭在自己腰部的手从被子下提出来,用ipad照了一张两只手十指相扣的照片,然后点开了网页链接,不出所料地看见评论暴涨,帖子标题发红还一直飘在首页。

 

839:喻黄生一堆大队——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不行了……谁来救救我……我已经翻着看了好几次了,这个楼主的口气越看越像喻队……我感觉自己有些不太好……

 

840:楼上挺住——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楼上我和你一样的心情!不管是不是!我就认定楼主是喻队H是黄少了!我不活了呜呜呜呜呜!Ball ball楼主给我们一个痛快!到底最后在没在一起啊?!

 

841:求楼主诈尸——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楼主快出现给个后续吧!昨天我大蓝雨不是夺冠了吗喻队和黄少到底有没有相互表露心迹啊我好着急啊!

 

842: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咦?这么久没来看这个帖子竟然变得如此火爆了?喻队黄少……?难道是昨天荣耀第六赛季夺冠的蓝雨战队?这和这个帖子有什么关系?我有点看不懂了……

 

843:匿名——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回复842:竟然捕捉到了一个这个帖子早期的回贴者!楼上你别走!我跟你讲啊这个楼主的口气特别像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而这个楼主描述的H性格也特别像黄少天!

 

844:匿名——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回复842:不是像!是简直就是喻队和黄少!

 

845:匿名——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还有楼主用的这个^ ^表情!!简直就是喻队脸啊!

 

846:楼主——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你们这……刷楼也太厉害了,楼主这边的提示都快挤爆了……

嗯既然之前说了如果拿到冠军或者和H交往了就来帖子里说一声,那,楼主就不客气的秀恩爱了。

[十指相扣.jpg]

谢谢大家,我和H昨天晚上已经在一起了,是H先告白的^ ^。

还有楼主和H,和队伍里的大家一起捧起了奖杯,奖杯图就不放了。

 

847:牵!手!图!——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楼主!楼主你到底是不是喻队你给我们一个准信……

 

848:胖次顶在头上跑——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楼主竟然真的让H先告白了,祝福你们!

 

849:烧蘑菇——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我稍微去度娘了一下喻黄……发现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即视感……我决定要去下个荣耀玩玩看……所以说楼主到底是不是喻队?

 

850:楼主——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回复849:你猜?

 

851:一定是喻黄!——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我不管!我不管!一定是喻黄!

 

852:这糖,好吃!——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这糖吃的我好齁……祝福楼主!祝福喻黄!我喻黄还可以再战三百年!

 

853:楼主——于2021年X月X日发布

嗯对于冠军和H的心楼主已经完全达成目标,这个贴子也该告一段落了,谢谢大家长久以来的支持^ ^。

还有,冠军,一个还不够,楼主会和H一起将这条路走下去的。

 

………………………………

 

   留言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一条条不停增长着,满屏都充满了‘蓝雨一个冠军还不够’和‘喻黄再战三百年’的字样,喻文州高兴地垂下眼,看着屏幕弹出的方框:

   [确认删除此贴吗?]

   [确认]     [取消]

   衡量再三,他按下了确认键。

   [此贴已删除]

   喻文州放下ipad重新躺进被窝里环抱住黄少天,黄少天嘟囔了一声搂住他的脖子。

 

END。

 

然后微博和论坛上只留下一片哀嚎……

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3っ )へ因为还没想好番外写什么!

给我红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小天使们,我们下次见!=3=

评论 ( 5 )
热度 ( 12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