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黄少天刚刚秒删的微博你们有截图吗!(上)

*喻黄only 

大概是个奇妙的双向暗恋吧:D 


论坛>八卦灌水 


标题:HST刚刚秒删的微博你们有截图吗!


楼主:

天天刚刚秒删的微博你们有截图吗! 

我脑抽按了刷新结果那条微博就被天天删掉了! 

请各位姐妹分享一下吧,大恩大德本人来世当牛做马!


1L: 

Hst的流量在半夜还是大的惊人啊,半夜发条微博秒删还能占一半论坛首页 


2L: 

毕竟我们黄小影帝的粉丝和蒸煮一样喜欢半夜偷偷窥屏 


3L: 

而且如果不是半夜还醒着的话怎么能抓到天天这次的大猛料! 


4L: 

我这个路人都被吸引进来了,到底是秒删了什么图片啊?旧浪热搜榜现在已经被压下去了吧?现在hst的名字已经不在榜单上了 


5L: 

随手截图不谢

【文字:With you I can see the light, when it’s pitch black out front, I am not scared. 

和你在一起我就可以看到光亮,即便前面是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我不会害怕。 [*Silver Lining歌词]】

【配图:一个戴口罩的黑发男人拿着话筒.jpg】 


楼主: 

谢谢楼上!!!!已存好!让我来扒扒这个男人到底是谁!


7L: 

我和姐妹们已经扒了这男人整整两个小时了!可是信息太少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天也从来没说漏嘴过,这人到底是谁啊!! 


8L: 

这是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不是饭圈内站姐发微博的标准格式吗????? 


9L: 

Hst是被盗号了还是发错号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L: 

我跟你们说,这图我随手右键了原图,我放大看了好久,这图绝对精修过,我们天天到底经历了什么跑去给人家修图????? 


1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咋回事啊hst扛大炮去给人当站哥了????????这说出去都没人信吧???? 


12L: 

这ylq第一人吧,手握几千万粉丝十几个站姐,结果自己跑去给别人当站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Hst:别找我了,我没行程的时候都去追别人行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 


14L: 

Hst还是会玩,谁能想到一代新晋影帝去追着别人拍图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服气 


15L: 

这没准是新型的对付狗仔方式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仔拍hst,hst拿起自己比狗仔贵几百倍的大炮跟人家对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想就好笑啊 


16L: 

楼上说的没错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国内狗仔根本拍不到hst的任何花边新闻,大炮一扛口罩一戴影帝从旁边走过都只会觉得这是影帝的站哥吧??????? 


17L: 

说起来天天还是挺谨慎的,一般站姐产图都会加上自己站子特显眼的Logo,天天自己这图上都没有任何Logo


18L: 

天天你怎么不在家躺着吹空调吃西瓜!非要跑去风吹雨晒给别人当站哥!!你忘了你下个月还有两本杂志宣传了吗!晒黑了怎么办! 

妈妈不允许——!!! 


……………… 


57L: 

所以到底有人扒出来这人谁了吗? 


58L:

这人脸都遮了七七八八,太难扒了吧,只能从背景入手,整张图里背景占的比例又这么小,大工程啊 


59L: 

经过我姐妹和我三个多小时眼睛都要瞎了的对比各种图之后,得出了:这肯定是在一个漫展上,这人估计是请来的嘉宾,我们正在一一对照最近漫展上每个嘉宾的名字和照片 


60L: 

三个小时?这届粉丝不行啊 

这是上上个月在G市的RY漫展吧?就在我家旁边开的 

这人右上角的空隙里能看出来是RY Logo上面展开的金属翅膀,颜色也是对应的,稍微再上移的话就是交叠在一起的剑锋 


61L: 

谢谢楼上!!! 我去查了一下RY的Logo! 还真的和图片上的重叠了!! 


62L: 

谢谢60L啊!是上上个月的展子啊,我都一直在找这个月的,难怪扒不出来 


63L: 

我也飞速去搜索了一下,RY是近几年特别火的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来进行PVP和PVE的对抗,游戏内还有难易程度不一的副本供玩家挑战…… 

【游戏内截图.jpg】 

↑以上摘自千度千科 


64L: 

可是天天从来没说过自己关注RY或者在玩RY之类的话啊? 


65L: 

那肯定不能说啊,都去给人当站哥了,扒出来那得了吗? 


66L: 

↑都去给人家当站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当站哥怎么了!我们天天去当站哥也是人群中最亮的一颗星!拿的也是最高端的大炮! 


68L: 

这玩意儿真是太不友好了,我对游戏真的是一问三不知 


69L: 

我也对游戏不甚了解所以现在一脚踹醒了我男朋友! 

他给了我几个最近在RY游戏方面很火并且也会时不时参加漫展的主播名字:君莫笑、大漠孤烟、王不留行、索克萨尔、百花缭乱、沐雨橙风、风城烟雨、一叶之秋、生灵灭,大概就是这些 

姐妹们冲啊!!!!!!!!!!!!!!!! 


70L: 

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是女孩子,排除 

【沐雨橙风和风城烟雨旧浪上的合照.jpg】 


71L: 

大漠孤烟没有参加那个G市的RY漫展,排除 

【RY官方所发嘉宾名单.jpg】 


72L: 

百花缭乱和生灵灭露过脸,对比了一下眼睛部分有很大差别,排除 

【百花缭乱自拍.jpg】 

【粉丝偷拍的戴着眼镜的生灵灭.jpg】 


73L: 

一叶之秋上上个月的直播截图上是黄毛,排除 

【一叶之秋直播截图.jpg】


74L: 这样排除下来的话就只剩下:君莫笑、王不留行和索克萨尔了!! 

姐妹们胜利的曙光在望啊!!!! 


75L: 

了解了一下发现这三位是RY直播圈从未露过脸的主播,但是王不留行比较有个人特色,眼睛是一大一小的,天天发的图明显不是王不留行 


76L: 

君莫笑or索克萨尔!!! 

我已经能看到真相了!!!!! 


77L: 

君莫笑也不太可能,他从未到台前和粉丝互动过,参加漫展也是staff给他在台后搭了一个小房间,然后就他一个人在里面和观众打游戏,所以天天不太可能拍到君莫笑站在舞台上的照片 


78L: 

所以说就是索克萨尔吗! 

我现在要飞奔去W站!!! 


79L: 

是hst的粉丝就去把索克萨尔视频全部看十遍!!


 ……………… 


黄少天现在目光呆滞,只想团成一圈钻进抽屉里躲起来。


因为后天就要进组开始三个月封闭式的拍摄了,他才想起自己手上还有一套索克萨尔上上个月参加荣耀展子的高清无修大图,又想起自己旧浪小号下一群嗷嗷待哺的小粉丝,一个精神专注就修图修到近乎天明。 


后果就是精神恍惚+把本应该发到@夜雨声烦-索克萨尔个人应援上的图,直接发到了@黄少天V上面。 


万幸的是他忘记加Logo了!要是加了他夜雨声烦又粗又醒目的Logo,下一秒连什么时候成为索克萨尔粉丝都能被扒出来。 


我黄少天不要面子的吗! 


但是索克萨尔的名字被扒出来已经是时间问题了,因为黄少天看到“黄少天 秒删”瞬间就被顶上了热搜榜。 


这可是半夜啊!你们能不能不要只热衷于截我表情包和扒我底裤! 


黄少天一边内心哭嚎着,一边无情的按下了郑轩的私人号码让他赶紧撤热搜。 


热搜下去还需要一些时间,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小号,这套图肯定不能挂上夜雨声烦的首页了,黄少天痛心着这套图上索克萨尔的绝世美貌不能被其他粉丝看到,又打开了另一套索克萨尔坐在电脑后专心看屏幕的照片,美滋滋的修了起来。 


黄少天的索克萨尔饭龄已经快四年了,那个时候他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圈内演员,拿过一两个金熊奖,正处于事业上升期,每天都想挖出个大新闻的狗仔和私生饭狼狈为奸,他烦不胜烦,只好在没通告的时候在家打游戏。 


荣耀也是那一年火起来的,当时的玩家都认为不管什么职业只要1V1赢了便是浪漫,每天都有人在世界频道刷屏约战,黄少天还年轻,喜欢潮流,也跳入了荣耀浪漫的漩涡之中。


他手速快,玩剑客得心应手,没通告的日子堆叠起来竟将他推向了高端玩家的神坛,夜雨声烦这个剑客角色也陪他消磨了无数包口味的泡面。 


黄少天一开始对索克萨尔满不在乎,(在黄少天的眼中)手速这么慢的术士不是正经术士!现在的黄少天要是看见以前棱角外露的自己肯定要冲过去敲破他的脑袋。但当时的黄少天就是如此心浮气盛,干过不少羞耻的事情。 


黄少天的黑转粉很简单,作为一个称职的索克萨尔黑粉,他不知道几刷了索克萨尔当时所有的投稿(为了找黑点),结果像被疏通了某个经脉,索克萨尔的意志和手速在他心里突然变得有些励志和可爱。


他开始坐立不安的期待视频更新,开始仔细学在视频里提到的技巧,开始观察荣耀游戏里面的术士,开始在一长串的视频评论后面加上可爱的颜文字,开始暗搓搓在朋友圈安利索克萨尔,甚至—— 


开始有了想靠他更近的想法。 


于是,某个闲暇的下午,黄少天翻了翻自己站姐刚刚发布的精修图,脑袋上缓缓打出一个感叹号,扛起自己上周出国拍摄间隙买回来的相机和长焦镜头,义无反顾奔向了索克萨尔。 


如果当初的黄少天知道自己有暴露的危险,可能会先沉思十秒钟, 然后扛起大炮继续义无反顾奔向索克萨尔(?)。



TBC


ylq:娱乐圈

站姐:追明星行程拍照片的

大炮:那种高端相机



灵感来了随便写写,为喻黄添砖加瓦。


评论 ( 8 )
热度 ( 36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