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厚霜重

叫我椅子♡
喻黄喻。但是只产出喻黄。
【间歇性消失】请见谅。谢谢喜欢(⁄ ⁄•⁄ω⁄•⁄ ⁄)

#喻黄#黄少天刚刚秒删的微博你们有截图吗!(下)

(上)请点击主页观看,手机端贴不了链接,不好意思😭


字数5k+


*喻黄only





论坛>八卦灌水 


标题:我扒到了疑似hst站哥的图 


楼主:

不废话,直接上图吧 

【文字:等索索出场!又遇到了这位风雨无阻追着索索活动的小哥哥><偷拍有点糊】 

【配图:黑鸭舌帽+黑卫衣+黑口罩,胸前是拧着长焦镜头的Oanon相机,身后背着黑色的登山包,低头玩手机.jpg】 


1L: 

这都过去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有黄粉讨论自家这破事的 


2L:

楼上爱看看不看滚,第一个点进来不知道是谁心急如焚哦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难怪没人认出来,我宝贝这都把自己裹成啥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我老实说,要是天天真是这造型,他站在我面前了我都认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L: 

这捂得只剩眼睛了吧 


6L: 

真的粉丝就算天天只剩下一双眼睛了也能把他认出来! 

楼上都是假粉!都是假粉! 


7L: 

夏天的话hst也这么裹吗?不得把自己闷晕?????

这也为爱付出太多了????


8L: 

楼上的为爱付出过于形象笑得我打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L: 

可不就是为爱发电吗?

自己裹成粽子扛着装备去拍照片,拍完之后修图+滤镜一条龙服务,还全是无偿的,这简直闻着伤心听者流泪 


10L: 

而且最主要的是!

穿成这样索克萨尔根本就认不出来吧【笑哭.jpg】 


11L: 

不行了,楼上两位哥说的我都要嗑这个单向暗恋西皮了??????【黑人问号.jpg】 


12L: 

?????????一般的站姐都是恨不得让爱豆记住自己吧??? 

hst:我裹得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说实话这张图太糊了,只能隐隐约约看出来是个小哥哥 


14L: 

没错,只看小图的话其实就是一坨黑啊,不太能证明这是hst吧? 


15L: 

这连头发丝都看不见,你黄粉还是挺会往自家蒸煮身上套的哈 


16L: 

散了吧散了吧,你索克萨尔说不定还有其他站哥呢 


…………………… 


30L: 

Exo?????说图上这个不可能是天天宝了???? 

来来来我刚刚扒出来还热乎乎的,给我吃下这口安利!! 

大家都知道哈,男孩子嘛,谁能抵抗住鞋子的诱惑? 

图上戴口罩的小哥哥脚上穿的是上个月发售的Jordan 1 Retro High TRAVIS SCOTT。

恰巧,天天在发售的五天后就上传了这双鞋子的照片:

【黄少天晒鞋子的微博截图.jpg】

再加上天天直播时放在沙发扶手上,闪现的一台相机,也和图上小哥哥背的相机一模一样: 

【黄少天直播截图.jpg】 

相机入镜的时候弹幕都在问背后是什么,天天一脸惊恐转头马上就把相机拿下去了,还特快速的说了一嘴:只是个相机,哎呀我们聊点别的吧,你们晚上吃了没呀,吃的啥呀别给我刷礼物了blablabla 

这都还不算实(真)锤(爱)? 


31L: 

Hst真给人当站哥去了啊(痴呆.jpg 


32L: 

是真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真的是真爱了,这也太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Hst是第一粉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真的太好笑了,我从今天开始就要追着索克萨尔的直播看了!没准我蒸煮hst就在和我看一样的直播!! 


…………………………………… 


50L: 

等一下???没人觉得这个索克萨尔的声音超级耳熟吗????? 


51L: 

终于有姐妹发现了吗! 

我早就想说了,天天上周参加了个户外运动的节目,这节目是直播,天天当时的状态姐妹们都看到了吧,那简直是接话居然只回答嗯嗯啊啊哦哦了,这还有个帖子分析天天是不是和在场的其他嘉宾关系不好(指路→链接:今天是沉默的康桥hst) 


第二天节目组照顾错过直播的粉丝们就把全程上传到苹果TV了,然后!你们!快!去苹果TV!!看这个节目就能在最后最后最后staff表那里发现一个惊天大瓜!!!!!! 


【加粗】画面外总结嘉宾所得分数和给嘉宾们抛梗递话的是索克萨尔!!!!!!!【加粗】 

【截图:场外音:索克萨尔.jpg】 


52L: 

我的妈呀,我赌五毛hst肯定是听出来是索克萨尔的声音了 


53L: 

怎么可能听不出来,索克萨尔又不露脸,直播就只出声,那肯定粉丝只对声音熟悉了 


54L: 

害,要是听不出来,状态会这样差吗?


55L: 

妈妈单方面决定这cp锁死,钥匙已经被我吞了! 


56L: 

这是什么绝美爱情?????????但是索克萨尔肯定还不认识天天吧? 


57L: 

楼上的,不认识hst的话肯定认识人自己站哥啊!四舍五入就是和hst认识了!!!


58L: 

姐妹一语惊醒梦中人!!!!!!!!!!怎么回事这么好嗑!!我宣布这个cp已经结婚了!因为去民政局的钱是我出的! 


59L: 

他们什么时候能同框啊? 


60L: 

楼上也问出了我的心声,我好想看他俩同框啊!!!! 


61L: 

什么节目爸爸都行!快邀请天天宝和索克萨尔同框啊!!!!我直接看爆!! 


………………………………………………………………  



黄少天刚刚结束今天的拍摄,他坐在休息室里,面前放着一块慕斯蛋糕,嘴里叼着塑料叉子,正在刷着论坛。 


“你那什么表情啊黄少,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看到什么不该看的呢。”郑轩把接来的水放在桌子上。 


“哎轩仔……”黄少天长叹一口气,“你说我上次参加那个运动节目,直播的时候吧……态度真的不好吗?” 


郑轩寻思祖宗你那是态度不好吗!你数数你那天才说了多少句话!画外音每次把梗抛给你你都僵的像个铁板!简直是冰冻三尺,掉下来的冰渣子就是杀死在座所有人的武器! 


“是有点不好吧……主要是你话突然变少了,”郑轩看了看黄少天,琢磨了半天才开口,“虽然说你这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运动直播,但也没见你参加节目搞得这么尴尬啊。” 


黄少天摸了摸下巴,他现在就像失忆了一样,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到底什么表现了。 


刚开始精神还挺亢奋的,他到了摄制场地就去和嘉宾挨个挨个打招呼,关键就是录制开始之后啊!黄少天仰天长叹,谁知道旁白是索克萨尔啊!这不就是随随便便去个餐厅吃饭,结果服务员拦下说你中了能与自家爱豆共进晚餐的大奖,这不当场撅过去就是轻的了。 


黄少天形容的没错,当索克萨尔发出第一个字时,他瞬间就挺直了,旁白的声音是从附近安置的好几个喇叭发出的,他无法马上精确定位到索克萨尔本体的位置,视野便开始到处乱晃。


耳朵要注意着主持人的进程,眼睛要寻找索克萨尔,导致他回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时只有寥寥数语,这可不像平时口若悬河的黄少天,连旁边和他同公司的同事都奇怪的瞥了他一眼——虽然黄少天当时并没有注意到。 


如果见到索克萨尔本人了要怎么介绍自己?能不能和他合个照?要是索克萨尔出于礼貌要握手的话可怎么办,我手心可真的全都是汗!啊我的天啊!!!我要看到索克萨尔的脸了!!我是不是第一个看到索克萨尔真人的粉丝啊—— 


黄少天见真人的应激反应瞬间突破了大脑皮层,他慌慌张张将手心濡湿的汗液尽数蹭在裤缝上。 


这一幕理所当然的被面前的摄像头记录了下来,日后成为黄少天粉丝眼中的又一个实锤。 


遗憾的是黄少天并没有在现场找到索克萨尔真人,他瘪了瘪嘴,转头就开始挨个对照下个月自己和索克萨尔的行程了。 


——追星路上从来没有放弃这两个字! 


以上就是黄少天现在能回想起来的全部记忆了。 


他懊恼自己不应该表现的那么僵硬明显,心底却有些小雀跃要是索克萨尔因为这个注意到他这个小粉丝了岂不妙哉! 


怀揣着的那颗真心都恨不得捧到索克萨尔面前去供他观赏。 




其实喻文州早就注意到这位裹得严严实实的站哥了。 


原因无他,从喻文州参加的第一场漫展开始,这位站哥就在台下扛着长枪炮筒拍摄了。


再加上他只是网络上的一个游戏小up主,粉丝再多也没有每场追着他跑还固定产图艾特他的。


但喻文州从未见过这位站哥试图与自己搭话又或者是有什么身体接触,他只是一路跟着到活动结束,直到亲眼看到喻文州坐上离开的车。 


谁能想到站哥是黄少天啊!!喻文州点开疯狂弹出来的微信消息,看到荣耀up主群里一水的调侃和八卦,无奈的捏了捏眉心。 


虽然喻文州对(现实中的)黄少天是知之甚少,但他也会三番五次地去影院为黄少天贡献票房,因为他总是被首页刷到的黄少天定妆照蛊惑动摇:少年鲜衣怒马,古装扮相尤其英气,过肩长发整个束起,美人尖卧在额头上方,握剑的右手骨骼鲜明而突出,凌厉的剑气呼啸而至。 


喻文州当时想也没想,按下保存图片,将黄少天的古装新片提上了自己的周末行程。 


《剑客流木》是喻文州几年前第一次看黄少天主演的电影,细节已经有些含糊不清,不过他还记得流木最后被至亲挚友拿剑捅穿了右腹,气力渐失,蜷缩着倒在巷子口的那棵油松树下,阳光淅淅沥沥游荡在身上,他似乎只是在享受一个酣畅的午后。 


唉,一代至善智孝的剑侠竟如此潦草收场,喻文州唏嘘着,一个不合时宜的念头竟冒出了芽: 


——如果我在他身边,就不会让他这么难过。 


喻文州不知自己是想说给流木,还是说给黄少天听。 


他打了个激灵。 



回过神,微信还在不停往外跳提示,喻文州意外的看到叶修发来的消息一闪而过——叶修这尊大佛平时可根本不用手机,群里再怎么疯狂弹他,也只是苏沐橙悠悠然冒出来一一作答——挑了挑眉,点开消息。 


叶修:哟手残,听说你有个不得了的粉丝啊? 

叶修:就那个,黄少天,天天追着你跑的站哥,便宜点叫来瞧瞧? 

喻文州:? 

叶修:哎呀就半年后荣耀国际服发布会啊,我们不是还没找到代言人呢吗? 

叶修:就你那位站哥吧,相信手残大大可以邀请他来谈合同的 

叶修:记得压压价啊,我们这小破公司也出不起大价钱,就这么定了 

喻文州:??????????????? 


什么叫就这么定了啊?????!难得被叶修狠狠坑了一把,喻文州一脸黑线。 


但是再怎么弹叶修,他也默不作声,似乎是要装死到底。 


共事这么多年,喻文州知道叶修的性格,一件事说一不二,他又叹了一口气,点开了黄少天微博的私信对话框。 




黄少天站在荣耀公司的电梯里时脚下还软绵绵的似踏在云朵上,他看了看站在自己身边的郑轩心想:这肯定不是梦,如果是梦的话我肯定一个人就来见索克大大了谁还会带着一个电灯泡! 


郑轩:? 



确认完不是梦,黄少天又有点焦躁了,因为这就代表之前那条邀请他过来商议代言的私信是真的,索克萨尔原本就是荣耀职工也是真的。 


他挠挠脸颊又抓抓鼻子,像是过敏一般浑身都不自在起来。 


心底的那些小心思似乎都随着动作从身体里掉出来了。 




还未听到声音,只看到来人的一瞬间,黄少天就知道他是索克萨尔了。 


啊,黄少天看着对面人深黑的瞳孔,握住对方温热的右手,在心里感叹:我追星之路死而无憾。 


啊,索克萨尔原来叫喻文州,喻文州真好听啊……黄少天接过对方递来的名片时还在走神。 


现实中的索克萨尔与屏幕相隔的索克萨尔并无二致,一条一条解释繁琐的合同条例时也温润如水,修长的手指捏着笔在合同草案上修改黄少天觉得有异议的地方。 


谈到报酬时黄少天并无反应,旁边的郑轩却皱起了眉头张嘴想将数字往上抬。


黄少天轻轻将眼神撇过去让郑轩瞬间闭了嘴。 


美色误国啊黄少!!!!你拍半集综艺都不止这个数!!!郑轩恨铁不成钢。 


合同谈妥时黄少天脑内还在天人交战,原因当然是喻文州——黄少天想要喻文州的微信号。


黄少天早已为自己找好了光明正大的理由:本影帝要一下微信号跟一下合同进程不过分吧?!你们荣耀公司实时给本影帝更新一下代言流程不过分吧?!! 


“那什么……”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就之后不是还要定代言的具体拍摄计划吗,我就想,嗯,留个微信号是不是方便一点……”说到最后黄少天竟然没了些底气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殊不知给对面人留下了个委屈巴巴的模样。 


喻文州心都软了,他笑了一下,“好,那我扫一下你的二维码吧。”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觉得自己的心脏都被攥紧了。


哥哥别扫二维码了,我都已经躺好了!!扫我吧!!!!! 


战斗机在黄少天的内心狂轰乱炸。 




签订完代言合同已经快一周了,最近的行程更新分别都已报备给叶修和黄少天,只等接下来的定妆造型和最后拍摄了。 


喻文州把剪辑完的视频上传到W站等待审核,因为自己全权负责荣耀国际服代理的事情,这个视频已经拖欠了快一个月,他揉了揉眉心,关掉电脑去洗澡。 


这厢喻文州刚刚躺上床打开微信朋友圈,那厢的黄少天就刷出来了索克萨尔的更新视频,手指翻飞啪啪啪的打上一大串彩虹屁赞美歌颂索克萨尔,什么索索终于更新视频了鸭,我们索索今天更新的视频也是高质量呢,什么我命令你们都来看神仙走位!什么听完索克萨尔的解说荣耀女神都落泪了! 


黄少天又品了品才满意的按下分享到朋友圈的按钮。 


今天的黄少天也是一个到处安利索克萨尔的合格粉头呢! 


这两件事撞到一起的结果就是——


喻文州一刷新朋友圈,就看到黄少天挤满一屏幕的彩虹屁,还附上了自己刚刚上传的视频的链接。 


喻文州乐不可支,截了张图发到和黄少天的私聊框里:少天?【附图:彩虹屁截图.jpg】 


这俩人除了交流代言进程外从未有过其他对话,喻文州的对话框跳到顶时黄少天还楞了一下,以为行程有什么突变,结果点开图之后黄少天羞耻的都快以头抢地了。 


这真的不怪黄少天! 


因为每次索克萨尔更新视频之后黄少天的第一件事就是无所不尽其极的吹爆彩虹屁分享到朋友圈。 


今天真的是天要亡我黄少天!彩虹屁居然让正主看见了! 


黄少天一连发了十几个不同的爆哭表情包给喻文州,将喻文州发来的截图刷上去远离自己的视线,然后开始否认三连,我不是我没有你可别乱说啊! 


喻文州点开黄少天的朋友圈开始按照自己发布视频的日期找黄少天吹的彩虹屁,然后一条一条截图,黄少天哪能没想到这点,他急匆匆跑去把朋友圈设置成了三天可见,但是找爆哭表情包早已耗费了些时间,喻文州悠然自得截完所有的彩虹屁,挨个挨个发给黄少天公开处刑。 


黄少天抱头哀嚎:我求求你不要再说了!! 




稀里糊涂的互掉马甲之后,之前的一切扭捏都烟消云散,他们开始互相分享行程、生活的琐碎小事、娱乐圈或公司的八卦,甚至开始互道晚安。 


黄少天还是会去追喻文州的漫展行程,展会结束他们还会趁着月色清凉在小巷深处小酌一杯。 


喻文州见过黄少天在漫展现场无动于衷地拒绝一个又一个找上门来的粉丝,戴着口罩无法看到他的全脸表情,唯一露在外面的眼睛不像拍摄时富有感染力,竟有些发冷,喻文州猜想他一定抿着发白的嘴唇,努力不让自己被认出来。 


但喻文州从未与别人分享过黄少天的另一副模样,漫展台下黄少天偶尔会将镜头稍稍拿远,盯着索克萨尔眉眼弯弯——不知道他是拍到了满意的照片,还是对索克萨尔这个人感到满意,也或许两者都有。 


那瞬间喻文州似乎站在了去年休假去的奥克兰西海岸,泡沫海浪层层叠叠,他被浸湿在海风中,连会场里的人头攒动都带着海盐的气息。 


——他现在正在看着我。 


喻文州的心里无端生出情愫,整个人似乎都被洗净。 


喻文州清楚自己的下陷速度快的令人心惊,但他也没想阻止这种眩晕的失重感。 


谁会不喜欢那个炙热的黄少天呢?他想。 



于是喻文州打开和黄少天的对话框:

少天,缺男朋友吗? 



END




文中提到的那双鞋是这个样子的:

这双鞋子贵价又限量,符合我们天天的影帝身份(⁎⁍̴̛ᴗ⁍̴̛⁎)





谢谢大家的红心蓝手评论!!!!!

我只是兴起时写一写,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评论 ( 10 )
热度 ( 35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厚霜重 | Powered by LOFTER